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店动态商店动态
济宁市文物局为曲阜清代床榻博物馆等13家博物馆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5-06-11  点击数:

5月14日,为庆祝2015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结合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加深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与认同,济宁市文物局为曲阜清代床榻博物馆等13家博物馆举行授牌仪式。这次“5.18国际博物馆日”的系列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文物保护意识,促进博物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省文物局副局长周晓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济宁市文物局局长丁海燕出席活动。

曲阜清代床榻博物馆由曲阜市文物商店筹备成立。多年来,通过拍卖、民间征集、文物店间的交流等方式有意识地使库存床榻系统化。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收藏热的持续升温,博物馆行业处于从数量快速增长到质量稳步提升的关键阶段,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可持续发展是博物馆规范建设未来的方向和目标。文物商店作为收藏市场的领路人,也积极的运用库存商品转型升级,使库存文物“活”起来,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文物。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