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店动态商店动态
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巾帼英姿创佳绩

年底将至,文物商店工作又传喜讯,我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这是继孔府管理处孔府组荣誉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票务管理室门票销售组和三孔旅游服务公司孔府特色商店展示厅荣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以来,曲阜市文物局局在巾帼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孔府内,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集文物鉴定、收购、收藏、销售等为一体的专业性事业单位,隶属曲阜市文物局。商店现有干部职工7人,其中女职工6人,是地地道道的“娘子军”。商店经营工作的岗位需求,同样激发了女职工努力提高文化修养,积累专业知识,练就文物鉴定能力的潜能,她们敬业爱岗,团结协作,不畏辛苦,不计得失,工作中比业务、比特长、比服务、比贡献,“比学赶帮超”在商店内部蔚然成风,培养造就了一支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的女工队伍。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也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队伍,始终坚持文物店“少出高汇,细水长流”的指导原则,紧紧围绕强化内部管理,深化经济发展,抓好文物安全,努力提升素质的任务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和服务环境,积极开展争创“巾帼文明岗”活动,提出了“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制定文明服务用语20句,文明服务禁语20句,实行站立微笑服务,热情周到服务,及时解决游客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与贴心赢得游客的信赖和赞许。该店先后被授予先进班组、优秀集体、“曲阜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和济宁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孔府东三厅商店的“娘子军”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对照省级“巾帼文明岗”的标准抓学习,抓管理,抓经营,抓服务,立足岗位,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现新时期文物战线女职工的新形象、新风采。

曲阜文物商店孔府东三厅商店喜获山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