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一行曲阜孔庙拜谒孔子
来源:曲阜文物店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一行拜谒孔子

3月12日,新加坡丰益国际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在曲阜市进行商务访问,并到孔庙朝圣谒孔,曲阜市领导刘东波、彭照辉、赵岗、杨晓东及文物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一行拜谒孔子

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一行拜谒孔子

郭孔丰一行在万仞宫墙前观看了明故城开城仪式,随后在孔庙大成殿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祭孔仪式。在浑厚的礼乐声中,郭孔丰代表丰益国际、益海嘉里集团向孔子像敬献花篮,并行鞠躬礼。参祭人员随后集体向先师孔子行礼,祭孔仪式圆满礼成。

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一行拜谒孔子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是多元化的全球跨国公司,世界最大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贸易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加工企业之一,是丰益国际集团在华投资的主要企业实体,集粮油加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油脂加工、大豆深加工于一体,在中国市场成功塑造了“金龙鱼”、“胡姬花”等著名品牌。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