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祝贺孔子博物馆官方网站开通试运行
来源:曲阜文物店  时间:2017-10-08  点击数:

2017年10月1日上午10时,在建国68周年的喜庆之日,孔子博物馆官方网站开通试运行。网站之宗旨,以传承弘扬孔子文化为本根,以多层次、多视角展示孔府历代馆藏文物为依托,以引领青少年学生体验、感悟优秀传统文化为首务,立足博物馆工作,关注当代博物馆理论与实践,面向社会,面向未来。

孔子博物馆网站是展示孔子博物馆形象风采的平台,是与外界双向交流的平台,是所有孔博人显露才学身手的舞台,也是需要全体孔博人用心呵护的苗圃花苑。

孔子博物馆网站开通试运行之际,曲阜市文物商店向全体孔博人致以节日慰问!向一切关心、爱护、支持曲阜文博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

孔子博物馆网站地址:http://www.kzbwg.cn/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